大野智的大椰汁

  存记脑洞。其实是关于我昨晚的梦啦,梦到Jr时代的T&T了。病弱的小翅膀和泷泽一起在国外录制一档节目,然后小翅膀掉进水里,小泷泽把他带回酒店,但不知道为毛外国的酒店是和室风格的,小泷泽吧小翅膀脱光光,裹在被子里但是小翅膀还是冷的发抖,小泷泽着急了就把小翅膀连被子一把抱起进浴室,过程中小翅膀声音软软的说着:我不要你抱放开我,不要你抱。(PS:表示这是我的梦,比较混乱,应该是之前闹变扭了)然后小泷泽强硬的吧小翅膀抱进浴室防水洗澡了,奇怪的是我一直是第三视角,所以浴室门关了,我居然就什么都没有看见,囧了个大囧。后来就出来了,仍然是抱着的,但是小翅膀稍显无力了点,发生什么就不清楚了,因为我没看见(手动再见)然后两人就盖着被子纯聊天了,应该是光着的在!至少肩膀是!  然而我不明白的是身为一枚A8担,第一次梦到的居然是T&T果然饭一团饭一公司吗(大雾。。。)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大野智的大椰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